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4:37 武穴最悲哀的是错过了十一五造城的好机会,在此之前,武穴城建想比周边还是很有优势 因为十五期间,也就 ...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4:52 嗯么时候尊敬过我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14 我天天尊敬!每天早上起来还要拜一拜你呢?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18 我的神耶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根源是什么?去问当时的一把手吧 不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十一五武穴有几个地产项目?这可是房地产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08 是这么回事儿,那究其根源是什么呢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真的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噢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03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