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以强哥的眼光 三劝我广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5: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4:37
武穴最悲哀的是错过了十一五造城的好机会,在此之前,武穴城建想比周边还是很有优势

因为十五期间,也就 ...

是这么回事儿,那究其根源是什么呢{: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5: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4:52
嗯么时候尊敬过我

我天天尊敬!每天早上起来还要拜一拜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14
我天天尊敬!每天早上起来还要拜一拜你呢?

我的神耶{: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源是什么?去问当时的一把手吧

不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十一五武穴有几个地产项目?这可是房地产的黄金时光啊,就算有几个,也是小项目,也是限制在老城区内

只能说当时的领导没有眼光,把武穴当作一个小镇来发展,小鼠心肠,谈何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5: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18
我的神耶

真的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噢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5: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根源是什么?去问当时的一把手吧

不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十一五武穴有几个地产项目?这可是房地产 ...

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15:08
是这么回事儿,那究其根源是什么呢

在此期间,规划网有两三年空白,据说是开拓外埠市场去了
武穴的开发商建筑商也去外地发展,外面的钱更好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根源是什么?去问当时的一把手吧

不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十一五武穴有几个地产项目?这可是房地产 ...

那年头好像一时儿城东开发,一时儿又说城西开发,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搞城东,出让城西地块,让开发商搞城西,两者不矛盾,而且速度更快

因为可以让出让城西的钱用来搞城东,也不至于城东这样举步维艰,这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9 15:21
真的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噢耶!

为了表达强哥哥对我的崇拜,献上一朵玫瑰花于你{:soso_e164:},以后早晨起床莫再拜我,去浇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03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