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两贴叫我如何说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5: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线与某些树确实距离太近,明年春天,树桠儿长起来后,遇上雷雨天气,或不遇上雷雨天气,那都将是让人纠结的事情!!

园林城市有标准,城市基础绿化和电线杆的距离也有标准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5: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10-18 15:10
新设的花坛美化了武穴城区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人们生活质量,有感而发,无他,楼主想多了。

其实我何偿不想为我们武穴大大的赞美几句呀!毕竟武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可是就当前城建工作还是处在滞后状态,有前期忘情飚飞发贴并有配图为证,叫我如何违背良心地说武穴城建与市容市貌为优秀园林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15:00
新版主:初次在论坛上与你交谈,说说我个人看法:一,此贴主题是我写的,迎检的话也是我说的,如果你就 ...

,泰哥中午还在笑我昨天没睡好觉,这下轮到你中午没吃下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15:22
其实我何偿不想为我们武穴大大的赞美几句呀!毕竟武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可是就当前城建工作还是处在滞后 ...

谁说过武穴是优秀园林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网武穴10月17日电 (朱碧浩、郭占军、刘维)绿满如画的市民广场、花香四溢的庭院小区、整洁有序的林荫路、青翠欲滴的绿化带……一个天蓝、水碧、城绿、景美的绿色家园正向人们走来。10月16日,行走在湖北省武穴市城区,市民陈先生感慨地说:“这两年武穴的绿化力度前所未有,居住环境有了质的飞跃。看着高质量的树木花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浓郁的人文气息,我们真切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自豪和自信油然而生!”
“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武穴市委书记吴美景表示,要以创建省级园林城为契机,推动“城市园林化、道路林荫化、节点景观化、庭院花园化”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和城市发展竞争力。
据悉,近年来,武穴围绕建设现代港城的战略目标,立足“特色建市、生态立市”的要求,把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作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优化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和园林绿化建设工作。
武穴按照“公共绿地抓亮点,道路绿化抓提质,庭院绿化抓普及,港渠绿化抓整治,苗圃建设抓引导”的思路,利用植物造景、园林艺术小品、园路灯饰的点缀,新建和改造了小龙潭公园、市民公园、江滩绿地休闲中心、行政中心北侧绿地、沿江带状公园、官桥公园等精品绿地,城区公园绿地面积达164.2万平方米,城区道路绿化普及率达到98%。


该市财政每年预算安排绿化经费,用于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同时引导、鼓励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投资建设园林绿化项目。近三年来,累计投入专项资金1.6亿元,建成一批上规模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新增绿地面积161.09万平方米。
在增加绿化用地、扩大绿化区域上,武穴结合旧城改造、园林绿化重点工程建设,增加中心城区公共绿地,实施武穴城东新区广场、滨江风景带、小龙潭公园等79个新老城区美化亮化工程。
武穴市市长郝胜勇介绍,目前,该市建成区绿地面积566.53万平方米,补植各类树木、苗木5万多株,绿地率31.3%,人均公园绿地9.02平方米。一座省级生态园林城呼之欲出。                                                        --------来自东湖武穴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18:41
人民网武穴10月17日电 (朱碧浩、郭占军、刘维)绿满如画的市民广场、花香四溢的庭院小区、整洁有序的林荫路 ...

支持!顶!今天看到树已经栽到东磁了!
QQ图片20131018184909.jpg
QQ图片20131018184917.jpg
QQ图片20131018184924.jpg
QQ图片201310181849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18:51
支持!顶!今天看到树已经栽到东磁了!

不知道相关部门注意到没有,漫天的蜘蛛网,既影响了市容市貌又形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建议以争创省级园林城市为契机,把管线全部埋入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3-10-18 09:28
凡事都可以一分为二地看,就看你是什么心理,从哪个角度去看。因为,心存阴暗,看什么都是不好的;心存光明 ...

那我也可以一分为二的说,当一个人站在阴暗处朝外看当然什么都是好的都是光明的,当一个人站在阳光下朝里看当然什么都不好都是黑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老百姓能体验享受到就好。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18 18:27
谁说过武穴是优秀园林城!?

忘情飚飞,我不知道你是为哪般?前几天发了一贴:“废话少说,直接上图”几乎把个武穴每个旮旯全部曝光完了,来势凶凶的,可昨天到今天又把武穴栽树的图片接二连三的发上来了,说句你千万别见气的话哈:你有没有立场?二贴相矛盾,你是脱鞋打自己的嘴,还是脑子浸了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52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