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飞哥所说的“栽”树狂潮,实际上是违背科学发展观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07: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蕲春拉应该还有别的原因吧?

点评

嘿嘿!所有的猜测都是可以钉上“谣言”的。  发表于 2013-10-19 1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18 00:32
我还真告诉你这些树都是从蕲春那边拉过来的,武穴还真没有那么大规模一样大的树!

又是蕲春,全城地面砖是蕲春的,树也是蕲春,真是美了武穴富了蕲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7: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8 07:49
又是蕲春,全城地面砖是蕲春的,树也是蕲春,真是美了武穴富了蕲春~

你别说武穴很多东西还真都没有!现在连很多菜都是从武汉拉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8 07:43
从蕲春拉应该还有别的原因吧?

还有么子原因?难道蕲春的树香些,石头甜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年前我记得梅川高中边上就有苗圃基地的,难道现在整个武穴市没有花木苗圃基地了?飞哥,你天天不是说要商机么,有现成的了。你不上别人就上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8 08:27
二十年前我记得梅川高中边上就有苗圃基地的,难道现在整个武穴市没有花木苗圃基地了?飞哥,你天天不是说要 ...

武穴的苗圃基地太小,数量有限,最近也想在家门口移栽几棵树。梅川太远,我已经打听到武穴市区做苗圃生意的位置在哪里。见图!
QQ图片2013101808335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8 08:37
武穴的苗圃基地太小,数量有限,最近也想在家门口移栽几棵树。梅川太远,我已经打听到武穴市区做苗圃生意 ...

苗圃种植是一个发展潜力比较大的项目,未来城市的发展少不了这一块。我有一瑞昌的朋友在外一年十来万年薪都不做,现在回家就是搞这个。现代化的农村种植业、养殖业发展空间还没有发挥出来,市场巨大,而我们往往忽视了这个问题。现在有些人觉悟出来开始行动了。去年过年的时候就看到有武穴本地种植的草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农村里面的地,有的是在栽树苗用的,不知道现在大了是不是那里做绿化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园林绿化是百年大计,是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这点你不得不承认。只是在规划、育苗、移栽等方面也应符合科学发展观就更好了,值得相关部门注意,千万不要让小苏说是违背科学发展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8 08:13
还有么子原因?难道蕲春的树香些,石头甜些?

呵呵!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84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