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大家来帮我参谋参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7 15:03
楼主在工业园区吧?
看你个人取舍了;
如果未来的职位有助于或者朝着你个人今后的职业规划方向发展;

是的,对个人职业规划肯定有大的帮助
但是对未来的发展肯定也有弊端
从欧美去民营容易,将来由民营去欧美就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5: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的公司的行业也可以
负责的工作也比现在有扩展
会涉足到一些目前没有涉及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6: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是 PM 高级工程师?
从欧美企业到民营企业做管理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欧美企业是流程、制度管理;
民营企业是人治关系管理;
各有利弊,
建议楼主做一个分析图表、列出所有的利弊关系关系并进行打分,
最后的结果会很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6: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7 16:04
楼主现在是 PM 高级工程师?
从欧美企业到民营企业做管理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欧美企业是流程、制度管理; ...

PM好找工作的
可惜我不是PM
随便PM找个工作都是20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6: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10-17 16:09
PM好找工作的
可惜我不是PM
随便PM找个工作都是20K的

真的假的?
我说的可是 Management 不是 Manager啊!
我表示我所在的行业前者月薪过15K都寥寥无几!后者月薪20K---50K的比比皆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7 16:20
真的假的?
我说的可是 Management 不是 Manager啊!
我表示我所在的行业前者月薪过15K都寥寥无几!后者 ...

我们这里没有PM的Engineer
挂PM的都是Manag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不重要,如果能以技术入股的方式不妨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17 19:00
工资不重要,如果能以技术入股的方式不妨试试!

技术入股,也不现实。如果有老板这样说的话,一般是忽悠人.让你技术入股,先减工资,年底再分红.到每年底了一脚把你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18 09:00
技术入股,也不现实。如果有老板这样说的话,一般是忽悠人.让你技术入股,先减工资,年底再分红.到每年底了 ...

高回报是有高风险的,前怕狼后怕虎难有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98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