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听听一位小百姓的声音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就是需要大家的捧场,不然太冷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无关痛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2: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8 17:04
才看到强哥的贴子,我说撒么今早起床头发一竖咯,原来是强哥给我带这高一顶帽子,尽管如此,我还是蛮乐意的 ...

这帖子是我昨天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2: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18 19:04
论坛就是需要大家的捧场,不然太冷清了

就是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2: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8 22:03
这帖子是我昨天发的!

怎么今天才感应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8 22:05
怎么今天才感应到??????

你不是上午在睡大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名人惹不起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04: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8 22:12
你不是上午在睡大觉么?

不愧是泰平洋!居然连这也知道!那你知道我是干嘛的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04: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13-10-18 22:15
对,名人惹不起噢。

兄弟啊,这话说到我心坎里期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8 16:33
这么说还真是我占便宜了?那给你个机会占回来吧!你就把你当成我家那位!这不就公平了?(反正我也没有)

我表示你是个坏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25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