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武穴城区街路巷名——接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2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鉴于水灵为了武穴建设呕心沥血,并作出了特殊贡献,经市人大讨论一致通过,将原武穴人材路更名为水灵路{: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贤巷。。。巷子算么?{:soso_e113:}
盐仓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几个,陶饶路、团山路、螺丝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01
公告:鉴于水灵为了武穴建设呕心沥血,并作出了特殊贡献,经市人大讨论一致通过,将原武穴人材路更名为水灵 ...

水灵,我把你楼折了,你是不是躲在边哭呀,还不快点过来重建一座全框架的大厦,我帮你设计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2:22
水灵,我把你楼折了,你是不是躲在边哭呀,还不快点过来重建一座全框架的大厦,我帮你设计好吗

要得,要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发地震发的好呀,尽管汶川当年发了地震是痛苦的事,但,坏事有时也会转变成好事的,有了共产党的英明领导,重建家园,不是一个暂新的楼房还给了汶川人民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3: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一个:丁家巷、刘家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0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港路,月塘路,祥龙路,兴教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0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太难听了,还是入城主干道。建议改一个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02: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问一下哈?你上次答应我帮我捐的话费呢?我话费又快完了!你的行动快一点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12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