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15 12:46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其实并非武穴人少,是在武穴坐公交好像就是低人一等,年轻一点的人都爱面子有钱没 ...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龙 发表于 2013-10-15 12:56 买了汽车的人太多。
查看全部评分
真我的风采_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15 08:52 上车一元,不论远近!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5 10:56 在武穴坐公交其实是很舒服的事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13:11 这里有多方面因素值得分析:因为武穴的公交车三条线路都是从城郊围城区转的,目的是方便郊区老百姓。一,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97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