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影子 发表于 2013-10-14 21:30 下次大家去各行政单位办事时,手机拿个手机,提前将视频打开准备好,,一路给他照下去,,看看他们都是个什 ...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10-16 21:50 想念中正先生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4 20:54 楼上的说的很好“礼仪之邦”,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518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