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12日阿迪达斯门口一人被楼上掉下的铁锤砸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1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飞来横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人命得立案的,公共安全专家应该会介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严重的问题怎么没有看到官方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6: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好像是真的,那天傍晚我路过阿迪达斯门口,有个阿姨在喷水冲地,听见她说什么铁锤砸到人了,当时我确实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道,但是没有留意以为是杀鱼留下的味道。安全第一啊,什么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10-15 13:04
顶500次,你懂的

顶吧,没事,这个事是真的,就是不知道具体情况,当时我就在三拐那吃饭,好多人跑去看,我就没有凑那个热闹,只是有的说当场就砸死了,这个具体就不清楚了,都只是猜测,现场看到的人估计也不清楚是不是当场就死了,没人敢去证实,因为发生的太突然了,以后走路还是尽量离有居民楼的地方远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寞精灵 发表于 2013-10-15 11:48
看到这个贴,又想起那天还是忍不住的颤抖。接孩子放学遇到洒水车,就把车骑到阿迪侧门那通住步行街巷避水。 ...

我也幸亏那天没在那走,真的很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是确有其事!我已经在我那附近开店的朋友那确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木有s啊 在医院昏迷着,不过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真是飞来横“锤”啊..
现在真是哪哪都不安全,我以后逛街一定不是走路中间就是走门檐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确为祥云职工,目前好像还在重症监护室,一直在昏迷状态,大家不要在乱猜啦,一起为伤者祈福吧,希望他能早日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527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