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风土人情]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给父母打个问候电话吧!朋友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3 21:03
http://tv.cntv.cn/video/C12327/318dac57520f493aaad13a492407d971

歌曲《天之大》演唱:毛阿敏

今天听了首常石磊唱的老爸这首歌,也很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民的眼泪,政治家的答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3 20:10
关闭电视,充足电池,倾情细说,静心聆听~

我隔三差五就会打个电活回家!!!-首崔京浩唱的父亲!好感人让人 泪流谤驼!!!!!

点评

好样的~,争取过年带个马马回来  发表于 2013-10-14 1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样的帖子除了感触真的无言以对;
我羡慕同龄人有父母帮带孩子,
羡慕别人回家有着热腾腾的可口饭菜在等待着!
羡慕、、、、、、
哎!一回首满肚心酸泪!
老人最怕的就是孤单,善待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4 19:43
看到这样的帖子除了感触真的无言以对;
我羡慕同龄人有父母帮带孩子,
羡慕别人回家有着热腾腾的可口饭菜 ...

诗性大发!赞!
你怎么昨天过节不来感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4 19:49
诗性大发!赞!
你怎么昨天过节不来感概呢?

昨天过节在外面;回来打开电脑也没看到这个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14 19:43
看到这样的帖子除了感触真的无言以对;
我羡慕同龄人有父母帮带孩子,
羡慕别人回家有着热腾腾的可口饭菜 ...


这句话说得太对了,‘老人最怕的就是孤单’。
所以我劝在外面工作的朋友们,无论春节期间工资有多高,你们一定要回家,回家和父母一起过年。老人们一定是望眼欲穿盼儿归!千万不要给自己将来留有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4 19:56
这句话说得太对了,‘老人最怕的就是孤单’。
所以我劝在外面工作的朋友们,无论春节期间工资有多高,你 ...

听说国家在这方面不是立法了吗?长时间不回家看老人就犯法了,看来今年过年无论如何得回老家一趟了,不然就对不起我的老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4 20:00
听说国家在这方面不是立法了吗?长时间不回家看老人就犯法了,看来今年过年无论如何得回老家一趟了,不然 ...

孝敬老人和回家看望父母,都需要国家去立法,这本身就是个笑话!
可更大的笑话和更讽刺性的是,在回家看望父母都已经成为了法律的时候,在重阳节这个是老人的节日里,国家竟然没有法定假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43 , Processed in 0.0404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