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车站的哥呀,我再说你点什么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3 0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垃尿不收钱吧!车站也太狠心了,霸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0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的问题我认为不是利益问题!
是落后的思想观念造成的!
收也收不了多少钱!干部为人民服务意识不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8: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观察有问题,
!人家温州车站也收费,但不过是釆取自愿的!!!也被嚗光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坐那收费的老大妈身份调查一下,答案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武穴票价快破十元了,没人管了?现在是九元,破十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把你大连的屋子装修得漂亮、舒服一点儿......

不要老是弄得得死牛的不着急,把你这个剥牛皮的急死了......

大丈夫走遍天南海北,什么样的厕所没有进去过??

你每年的物业管理费里头再外加根把胡萝卜的钱出来上武穴汽车站厕所,你上不起啊??

每年清明回去烧个香、上个坟, 油菜花地里也可以上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武穴不能老是高谈阔论,只有把包儿背回家卖鱼、卖菜、当小工才能爱它,靠你每年带回去那点儿小钱儿能爱得成武穴啊??你要是对武穴爱得深,赚它一个千万亿万的身家,然后回武穴投资,否则光耍嘴皮子不是给武穴添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发不了大财,就在你那花园一样的小区里头好好呆着,不要老是想武穴,一点儿出息都没有!!那么多的博士、教授与留学生不想武穴, 那么多的事业有成的大老板不想武穴,就靠你一个杨二岭的小农民工,天天在武穴论坛上蹦跶几下,能把武穴变成鄂东明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天武穴要是没有新闻,那便是武穴最好的新闻!知道啵??{: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大龙、小龙、大鲲、小鲲、小椰树、平洋、三声、五声......你们这些鬼人,凡是不能给武穴亲自添砖加瓦的,都给我散了.....不要给武穴发展添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20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