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桃夭浅醉

[武穴资讯] 求证一下:刊江大道和明珠路交叉口要建一个中百仓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0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1 23:35
这个地方灰足猖,骑个电瓶车睁不开眼,买房有么事好!

呵呵,正在修刊江大道的辅路,灰是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1 23:35
这个地方灰足猖,骑个电瓶车睁不开眼,买房有么事好!

不是在建设路吗?那是自然的。等路上的措施弄好,那地方好的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没有什么大超市,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风听雨 发表于 2013-10-13 11:06
这边没有什么大超市,好

不知是真是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0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我询问了中百,他们说只有意向性,可能暂时一、二年内不会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3-10-14 08:19
假的,我询问了中百,他们说只有意向性,可能暂时一、二年内不会建。

呵呵,谢谢,太遗憾了。那地方闲着太可惜,如果家乐福或者沃尔玛能在那地方开超市,中百就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7: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3-10-11 12:45
这地方等21号路修好了,道路都打通了。

地方不错,只是未来不错,等新城都建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店都开不下去,才几个人呀,还中百呢,2B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投资的话,就业主居委会自己组团投资开超市,自负盈亏,参与分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08: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业人 发表于 2013-10-16 21:27
没人投资的话,就业主居委会自己组团投资开超市,自负盈亏,参与分红

太不靠谱,这样太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26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