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1 23:35 这个地方灰足猖,骑个电瓶车睁不开眼,买房有么事好!
使用道具 举报
看风听雨 发表于 2013-10-13 11:06 这边没有什么大超市,好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3-10-14 08:19 假的,我询问了中百,他们说只有意向性,可能暂时一、二年内不会建。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3-10-11 12:45 这地方等21号路修好了,道路都打通了。
执业人 发表于 2013-10-16 21:27 没人投资的话,就业主居委会自己组团投资开超市,自负盈亏,参与分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26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