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41
哦,谢谢全力!谢谢无旁贷!

给个商机你,不知你感不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3
给个商机你,不知你感不感兴趣?

愿闻其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穴的土特产送到你家乡超市去,再把你那边土特产带回我们武穴超市,两头来,也应收入可观的,只是开始把广告工作做好,让两头居民感兴趣,价格要薄利多销,图个量做大,现金结账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穴的土特产送到你家乡超市去,再把你那边土特产带回我们武穴超市,两头来,也应收入可观的,只是开始把广告工作做好,让两头居民感兴趣,价格要薄利多销,图个量做大,现金结账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7
把武穴的土特产送到你家乡超市去,再把你那边土特产带回我们武穴超市,两头来,也应收入可观的,只是开始把 ...

开始要进入市场调查,先自己把路摸熟,市场打开后,可以坐在家电话订货,物流送货,方便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7
把武穴的土特产送到你家乡超市去,再把你那边土特产带回我们武穴超市,两头来,也应收入可观的,只是开始把 ...

这个有难度,我们那边的人不习惯吃你们这边的东西,你们这边的人也吃不惯我们那边的特产的,比如烟熏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你那特产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3
我好像你那特产多呀,

以烟熏和麻辣食品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当时在你那上学,把酥糖带过去,同学都是抢着吃,没见过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5
我儿子当时在你那上学,把酥糖带过去,同学都是抢着吃,没见过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呵呵,提到酥糖,我去年带一包回去,并且咱还是买的巧克力的酥糖,家里人吃半口就扔了,说这鬼东西真难吃,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35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