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41 哦,谢谢全力!谢谢无旁贷!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3 给个商机你,不知你感不感兴趣?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47 把武穴的土特产送到你家乡超市去,再把你那边土特产带回我们武穴超市,两头来,也应收入可观的,只是开始把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3 我好像你那特产多呀,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55 我儿子当时在你那上学,把酥糖带过去,同学都是抢着吃,没见过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35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