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晚秋骄阳

[街谈巷议] 问一下论坛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23: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骄阳 发表于 2013-10-8 21:59
记得去年偶尔进了一次武穴论坛上面好多找小姐之类的,感觉太没意思。现在好多了,就觉得广告太多。说实在的 ...

武穴论坛还有找小姐的版块!!什么时侯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3: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0
因为希而寨是个好地方,我们论坛要帮它造势啊!

希尔寨贴子太多了!有人看不顺眼了!有钱到电视打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0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希尔寨人家也不容易。能上电视别个也不在这边狂轰滥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08: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8 23:10
武穴论坛还有找小姐的版块!!什么时侯的事??!

有兴趣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08: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9
这样的诱惑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帮这么大的忙起码也得一件波士登啊!

还是嫌我推荐的衣衣档次低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09: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9 08:46
还是嫌我推荐的衣衣档次低了

361度有羽绒服吧?

点评

有  发表于 2013-10-9 1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9 08:46
还是嫌我推荐的衣衣档次低了

水灵别多意哈!我不是嫌你推荐的衣衣档次低,你推荐的价位是我最能接受的了,但是红尘恋花要我帮那么大的忙,肯定要狮子大开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秋骄阳 发表于 2013-10-8 21:59
记得去年偶尔进了一次武穴论坛上面好多找小姐之类的,感觉太没意思。现在好多了,就觉得广告太多。说实在的 ...

那是论坛遭到攻击中毒了··现已经全面清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尔寨生态农庄这个月搞活动·想参加的朋友经常关注把它搞活跃了·就是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4: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9 12:19
水灵别多意哈!我不是嫌你推荐的衣衣档次低,你推荐的价位是我最能接受的了,但是红尘恋花要我帮那么大的 ...


不仅嫌我推荐的档次低,还疑我卖的361是山寨水货,心~拔凉拔凉的{:soso_e1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519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