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7 22:20 这是在温州什么地方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2:24 看来敢正面自已的人不多哈。再讲一笑话哈,与本题无关的,只图一乐。话说农夫挑着大粪,一个人走在后面问: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7 22:24 娄桥淹成这样阿!!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7 22:28 今天温州好多地方都不通的,不知道跑了多少冤枉路,慈湖也一样,我开到半路就不敢过去了。水太深了!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27 难道没有生蛆吗?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31 壮兄,我要开始冲剌顶贴了,我要晋级加嚼了,接招吧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2:31 新鲜的,你也想尝尝咋的?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34 不想要,你自己留着慢享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1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