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中国人活着太累的十大原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7 22:20
这是在温州什么地方啊 ?

703上有的,藤桥呀,泽雅水库水太多了,泄洪都没有通知,一下把藤桥给淹了。上午本来想去藤桥,结果三条路都过不了,水太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2:24
看来敢正面自已的人不多哈。再讲一笑话哈,与本题无关的,只图一乐。话说农夫挑着大粪,一个人走在后面问: ...

难道没有生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7 22:24
娄桥淹成这样阿!!

娄桥还好,泽雅、藤桥、郭溪、瞿溪是一片汪洋,根本分不清是路还是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温州好多地方都不通的,不知道跑了多少冤枉路,慈湖也一样,我开到半路就不敢过去了。水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7 22:28
今天温州好多地方都不通的,不知道跑了多少冤枉路,慈湖也一样,我开到半路就不敢过去了。水太深了!

我今天特地挑一水陆两栖的大货都过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2:24
看来敢正面自已的人不多哈。再讲一笑话哈,与本题无关的,只图一乐。话说农夫挑着大粪,一个人走在后面问: ...

壮兄,我要开始冲剌顶贴了,我要晋级加嚼了,接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27
难道没有生蛆吗?

新鲜的,你也想尝尝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31
壮兄,我要开始冲剌顶贴了,我要晋级加嚼了,接招吧

COME ON BABY   使劲顶吧,不用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2:31
新鲜的,你也想尝尝咋的?

不想要,你自己留着慢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2:34
不想要,你自己留着慢享吧!

跑哪去了?自己不把自己 的自留地守好,是哪闲空去访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1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