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傻瓜笨蛋

[武穴资讯] 新京九线又错过了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7 11:49
飞机场:都错过武穴!当官坝嘴要钱!谁敢来!!

有些领导鼠目寸光,坏我大武穴发展良机,罪不可赦,武穴其实应该可以比现在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到黄梅啊 离我们不远啦
京九客运专线.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5: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图真的是不想过我们湖北了,被抛弃了吗?大家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武穴又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对污穴抱有什么幻想,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以后坐车到瑞昌去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的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6324640235148804817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火车站太不方便了,影响武穴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19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