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卫士

[社情民意] 我大武穴长江岸线是要全线飘尘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航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 08:32
来梅川住吧,梅川空气好,如果把梅川河给好好治理下,那就更好了

到梅川能住到哪儿去呢,搬个家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市委市政府装聋作哑是铁了心要把我大武穴变成灰城污穴啦,还望智慧的坛友多出高见啊{:soso_e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在申请省级园林城市,相信武穴会有所变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0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望总是美好的啊。青山绿水都毁啦,宜居生态环境都没有,怎奢谈园林城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08: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3-9-30 09:44
水中的葫芦,这里按住了那儿又起来了。
只等武穴能全面禁止开山采石才是唯一的出路。
但这将是一个痛苦与 ...

乱草老师,可以上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0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晚饭后都不敢上江堤上散步了,那漫天的灰哟,从东到西,没一处让嘴巴鼻子能打得开,武穴,你让我们往那儿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局,在武穴实在是个窝囊废。想管又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市四大家领导,有空走走武韩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8: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7 08:11
现在晚饭后都不敢上江堤上散步了,那漫天的灰哟,从东到西,没一处让嘴巴鼻子能打得开,武穴,你让我们往那 ...

好多都是对岸吹过来的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图,几天前刚拍的
IMG_0678.JPG
IMG_0675.JPG
IMG_067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518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