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评“喜迎国庆 美丽武穴 唱响幸福 唱响武穴第二季冠军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26 19:19
别人泰平洋在家吃香的喝辣的,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的帮他顶帖,不划算.

他还最不义的,昨天有晚会看也不通知我{: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19:04
相信我说话算话,并且请黄丫丫作陪,你看如何?

先把买单钞子打到黄丫丫卡上我就相信,反正她卡号已公布了,你也晓得{: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兄:
见者有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26 19:50
泰兄:
见者有份吧?

没问题撒,大家能参加我请的饭局是看得起我,高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作的第一步是点回贴,取高级模式,第二步在工具栏点图片,弹出了选择文件上传,我点击他,弹出了我要选取中的图片,我就把这图片打开,电脑自动进入上传程序,从1至100,传完后只有取消传送,每次就这样的?是什么原因?能看得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0:08
我操作的第一步是点回贴,取高级模式,第二步在工具栏点图片,弹出了选择文件上传,我点击他,弹出了我要选 ...

嘿嘿,估计是人品问题!{: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好,快给我帮忙,看你有什么高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 ,你把图片发给丫丫试一下,叫她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0:08
我操作的第一步是点回贴,取高级模式,第二步在工具栏点图片,弹出了选择文件上传,我点击他,弹出了我要选 ...


从1至100,传完后,就单击那图片,正常情况下,文本编辑框内就应显示那图片了,然后就叉掉那个上传框,是这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6 20:14
嘿嘿,估计是人品问题!

帮我分析一下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79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