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回各费心劳力的坛友,本店正式定名: 鼎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的苏伟峰!争口气鹏版,让武穴人不再被人叫土包儿.....{:soso_e113:}

点评

呆了几天大连,见了几眼薄督,就敢把武穴最洋气的两个男人叫土包子,胆子不小!  发表于 2013-9-25 1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2:17
真是才女,有才的不得了,出口成章,不像我出口成脏

被水灵这样一损,本想找个地洞钻下去算了,但一想我儿年幼不能缺母啊,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再发了,再发, 鹏版店儿就成了“鄂东世界品牌箱包分销中心”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25 11:46
结婚的女士,每人买一个纽约的时尚包儿——武穴人不再用土包儿啦!!

包包不在贵贱,在于装的是什么

点评

谢谢提醒,一定谨记!  发表于 2013-9-25 12:5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2:22
包包不在贵贱,在于装的是什么

那些有钱人可不在乎这个.....

不然贫富差距怎么缩小?

中国是世界奢侈品消费王国。

政府应该在奢侈品电子商务上支持广大网店的进出口业务。这应该是一个战略。

请看——

日本人在像暴发户一样抢购国外奢侈品的同时,也实现了国内奢侈品产业的崛起,并在国际产业链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在他们将潜在客户牢牢地锁定为不差钱的中国大款。


http://news.workercn.cn/c/2011/06/26/110626023144761581264_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25 12:21
被水灵这样一损,本想找个地洞钻下去算了,但一想我儿年幼不能缺母啊,还是算了吧!

你一走不仅缺母,还论坛有失大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9-25 11:14
对上暗号能打折么?

平时8.8折,开业期间8折。有商业人士支招,保证质量,不欺客!不还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2:41
平时8.8折,开业期间8折。有商业人士支招,保证质量,不欺客!不还价!

武穴街不还价怕有点难做,除非品牌专卖,或店铺装修富丽堂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2:41
我这炒作。。。是不是要见好就收?



这不是炒作,这是谈经济话题,经营之道

点评

这是经营之道?我还差一点把帖子沉掉。。。水灵姑娘把我“丑陋的行为掩饰得这么好!那我还挺一会!村子要是怪罪下来,就再说!谢谢哈!  发表于 2013-9-25 1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2: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2:47
武穴街不还价怕有点难做,除非品牌专卖,或店铺装修富丽堂皇

1.本店装修请的是武汉专业人士!
2.男包。。。。。


嘿嘿!不吹了!瞧瞧装潢,瞧瞧货品,好不好让顾客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60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