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早起的鸟儿捉点虫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2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人说话要讲良心,党对农村,农民,农业的欠帐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得完的。
不说别的,今年吵得沸沸扬扬的双轨制的事情,不管是公务员还是事业单位职工,他们都多多少少有利益的。只是利益的多少不同而已,你说和为共产党赢得了天下的农民,有一点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2:01
也说这话,是因为我有根据,毛主席说,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
我老实人三声,不仅有调查研究,还有 ...

你当然有尊严啊 !65岁以后你要比你哥哥有尊严多了。
这也是为什么你说的你单位那么多人放这外面那么大钱不去赚,而愿意守着这那么点可怜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2:06
我说话当然要凭良心。
你说的不公平,我也认为是实情。
但我现在说的和伟峰兄拿出来比的,不是城市与农村 ...

24楼就是城市居民和农民工的真实比较!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飘哥说的话有道理,我也认为有道理,但是,前提是,得有个公平的平台再去勤奋和努力,这才是关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2:11
这是有区别的。
我老表也是一个老实人,表嫂也是一个老实老嫂,他夫妻两在广东做封匠,打了七年工,平时省 ...


是太有关系了,哥
这些人是天生贱吗?他们不懂享受吗?
他们如果也能象那些没有后顾之忧的人一样有保障,他们也一样愿意在家睡懒觉的啊!
你看问题应该是看关键点的啊!你不觉得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吗?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7 22:15
可六十五岁之前我哥比我要“尊严”好多。
两样要是依我选。
我还是愿意年轻的时候早些有“尊严”,六十 ...


三哥,我是不知道你是怎样入职的啊?
如果你是早年接你父亲的班,那你现在这些话千万不要让你哥哥看到。否则你真是没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83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