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海盗黑胡子

[武穴资讯] 湖北江田化学公司落户武穴 总投资3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0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弄些歪瓜裂枣的企业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糖 发表于 2013-9-16 01:22
尽弄些歪瓜裂枣的企业来

还是中小企业呢,污染起来也没多少能力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化工可以引进了,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2: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中国第一化工医药科博园指日可待,可喜可贺.我等良民就苦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8: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不是要抗议一下 ,哎,让我们多活几年吧,本来日子就过得苦,病了日子过得更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7: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9-14 16:12
这样的招商引资,也只有武穴的官员笑得起来

拉来投资的领导能得个总投资额的1——1.5%,我不晓得武穴是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9-14 20:39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化工企业都建在长江上游,污水处理厂又建在下游,水厂却建在中间。有没有明白人给解释 ...

田镇的山多荒地多,征地的难度小,要是建到龙坪毁的良田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0: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成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污穴是真不要再招化工企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413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