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加多糖 发表于 2013-9-16 01:22 尽弄些歪瓜裂枣的企业来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9-14 16:12 这样的招商引资,也只有武穴的官员笑得起来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9-14 20:39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化工企业都建在长江上游,污水处理厂又建在下游,水厂却建在中间。有没有明白人给解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413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