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味瓶

[武穴资讯] 从上海回武穴还得从麻城转车回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1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领导的心用在新城建设上了,没心顾及市 民的出行!我们自己还是受点苦,多转趟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有亲身感受,很不爽!但除此之外,还能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0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8号 上海虹桥到麻城北,然后麻城到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严重吧,在温州打工的几乎都坐汽车,比火车贵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9-12 16:08
我想回去都不给力,还那么费劲

我在上海10年,基本上坐汽车回去。过年的话,你就是想坐火车也买不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上海南至南昌的K287 九个半小时,早上六点到南昌,
然后南昌从动车到九江,四十分钟,
然后在九江火车站坐九江至武穴的大巴,
以上是本人九月二十九日回去的路线,仅供参考,总费用不超过17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常州一到春节就纠结,我们忧心忡忡,宏森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3-9-13 00:01
我28号 上海虹桥到麻城北,然后麻城到武穴

比我早一天回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8: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3-9-13 00:01
我28号 上海虹桥到麻城北,然后麻城到武穴

比我早一天回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47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