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生哥

[投诉曝光] 来晒晒武穴新楼盘的物业管理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1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7261225861671879680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8: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温州这里住的小区是0.8元平/月,小区里还有篮球场、健身器材免费用。每楼层都有监控视频。武穴没有一个小区的绿化比得上这里。这小区的物业经理竟是武穴人,与我很熟。强烈要求武穴的物业管理同行来这里看看。{:soso_e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业主委员会,由业主委员会说了算。这是合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4055285103276597654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5: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费其实物业局有文件的,收费高低取决于小区被评估的等级,武穴最高只有1.2元。关键是我们武穴的小区没有一家有业主委员会,自然没有业主说话的份,目前处于弱势群体。关于业主委员会的权力和义务可百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8 , Processed in 0.0374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