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关于四望镇南仲村事件的总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url=书记组织家人去偷鱼,被养鱼人逮住,用村里钱来罚脏鱼款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0&fromuid=56679 (出处: 武穴论坛) ]书记组织家人去偷鱼,被养鱼人逮住,用村里钱来罚脏鱼款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0&fromuid=56679 (出处: 武穴论坛) [/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的比较好,不管什么目的,事实和证据是最客观的,法律是讲证据不是讲道德素质的,都是出来工作很多年的人,该做什么,做了什么,结果最重要,很多人就是边缘关系弄的乱七八糟,做事没有分寸没有底线原则,扯不清楚,精神有限,我们就针对具体事情具体对待,别人反映什么调查清楚就是了,你没做别人也咬不到你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2: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几好书记在武穴???我问你??辫护是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有几个好干部?你还以为真有焦裕禄呀!你当真就完了。以兄台所见该如何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心都碎了兄网费不够又到工地搬砖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有才,“当书记就是为了搞钱”,这个话你说得理直气壮。你还出来一直为书记说话,有你这样的人,也当真是你们村的不幸了。按你这个道理,共产党当官贪污是正当的,共产党不用反腐了,还要多多鼓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9-11 12:54
楼主真的有才,“当书记就是为了搞钱”,这个话你说得理直气壮。你还出来一直为书记说话,有你这样的人,也 ...

兄弟你把我整段话看完再说好吗,我说这个话的意思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1 12:55
兄弟你把我整段话看完再说好吗,我说这个话的意思是这样的?

你说人家举报书记就是为了自己当书记,当书记的目的就是为了搞钱。难道当书记就为了搞钱?人家难道就不能是为了难权?而且现在有不少书记是发财了然后才竞选村长书记的,他们真的不是为了钱去当书记村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626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