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市正街、太子庙天桥设计方案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0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9-11 10:37
奇怪!这里有建天桥的必要吗?

你没在这两个地方走过吗?太子庙路囗每年要死多少人,你知道吗!正街囗每到节假日,车流大,常常堵车,真的有必要建天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08: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9-11 10:25
太子庙的有必要建吗。把交通搞好就好了

你没在这两个地方走过吗?太子庙路囗每年要死多少人,你知道吗!正街囗每到节假日,车流大,常常堵车,真的有必要建天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08: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3-9-11 10:08
这两个地方做天桥起什么目的呢?正街又没密集车辆往来,不懂目的何在

你没在这两个地方走过吗?太子庙路囗每年要死多少人,你知道吗!正街囗每到节假日,车流大,常常堵车,真的有必要建天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09: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是可以的,可以在上面打打公益广告,提高市民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09: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人是和建桥没有关系的。像你的说法大城市每一个路口,人流多的地方都要建了

点评

关键是小学,还有刊江大道 是进出武穴的主干道,你说该不该建在太子庙?  发表于 2013-10-1 2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9-12 09:58
死人是和建桥没有关系的。像你的说法大城市每一个路口,人流多的地方都要建了

现在附小的天桥就是因为二十年前一个男童横穿马路被撞死才立刻修起来的!现在太子庙那里人多车多,还有学校,你说该不该修?假如你的小孩在大桥分校读书,你希不希望修?人心都是肉长的,为自己着想的同时也为别人想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天桥设计方案很有必要,但太子庙天桥还真的没多大的必要。

点评

看你 就是 不经常 走太子庙 这条路的人啊  发表于 2013-10-1 2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12 10:04
现在附小的天桥就是因为二十年前一个男童横穿马路被撞死才立刻修起来的!现在太子庙那里人多车多,还有学 ...

想 想附小现在还没有建天桥是什么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庙  很有必要修天桥   以后城东 发展了   人流很大   所以  这个天桥修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看{:soso_e1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0464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