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7: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7:02
三胖,你象LZ一样,极尽丑化武穴之能事,试问你们二位是武穴人吗?如果是,那么你们所说中的一切丑陋,是 ...

走南闯北局也去了那么点地方,就武穴这破地方,素质低是从上到下的!试问,真的有才华的人会甘心留武穴!!一句话,解释:穷山恶水出刁民……,也不看下,在武穴发财的大部分都是什么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7: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7:02
三胖,你象LZ一样,极尽丑化武穴之能事,试问你们二位是武穴人吗?如果是,那么你们所说中的一切丑陋,是 ...

龙先生此言差也!!并不代表所有武穴人!好人也有!!!过年回家仔随便问下温州i回`家的人!就知道!我是亲身经历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位没在温州待过的瞎XX乱讲在这里诋毁自已家乡人,我在温州也待十几年了。武穴人在温州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7:02
三胖,你象LZ一样,极尽丑化武穴之能事,试问你们二位是武穴人吗?如果是,那么你们所说中的一切丑陋,是 ...

XXX妈偷人,别人抓个正着,丑事能包住吗?爱什么面子哟,武穴就是这说不出来的滋味,你敢说武穴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在国内低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惹我生气,说话就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偿还留了一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2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6:49
哦!那学校己停课!!你没跟温州人打交道!?打工的早餐!夏天喝水-个月最少上千元吧!!???人家为什 ...

哦!回馈社会反哺于民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21
XXX妈偷人,别人抓个正着,丑事能包住吗?爱什么面子哟,武穴就是这说不出来的滋味,你敢说武穴治安案件 ...

不管什么事情,不单只有武穴市有,其他的地方也一样不少。
我只想问你,你是不是武穴人的一分子?你眼中的家乡,你们所说的那些丑事,是不是也有你一份?
我就不相信,所有的人都那么坏,那么龌龊,就你们那么一尘不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21
XXX妈偷人,别人抓个正着,丑事能包住吗?爱什么面子哟,武穴就是这说不出来的滋味,你敢说武穴治安案件 ...

嗯!你可以用大字报的形势将你说的丑事写下来贴你家大门上、村口、街道办、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7:28
不管什么事情,不单只有武穴市有,其他的地方也一样不少。
我只想问你,你是不是武穴人的一分子?你眼中 ...

我是武穴人,我不以武穴自豪,只是感到耻辱,怎么样?你思想境界高,你说武穴好,拿出人信服的123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547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