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7 19:03
谢谢泰平洋为我们带来这么周详的统计!辛苦了!
到底一个家庭要多少收入才够支配,那没有一个定 ...

关键问题是为什么同样上八小时班,为何拿的报酬是天壤之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08
关键问题是为什么同样上八小时班,为何拿的报酬是天壤之别

由于受工种有别,劳动强度有别,技术含量有别,作业环境有别,职务高低有别等的影响,所以才有了同时不同酬的差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00
从中我推定一个结论:从政不如从商,要么就贪;打工不如务农,往承包大户发展。

错,从商绝对不如从政,你没看到现如今多少人把头削尖了往公务员队伍里钻!有多少富二代千万资产的家族事业不去管去考公务员!安全呀,从商赚的黑心钱再多,保不齐队伍没站好的话一夜就回到解放前了。跟着我党混,在体制内最起码是衣食无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7 19:12
由于受工种有别,劳动强度有别,技术含量有别,作业环境有别,职务高低有别等的影响,所以才有了同时不同酬的 ...

那电信和电力都是爬电线杆子的,为何工资也有差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14
那电信和电力都是爬电线杆子的,为何工资也有差距呢

谁的效益更好,员工的福利相对来说就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9: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计民生,我的理解是国家要计划统筹兼顾好,人民才能生活好,才能实现安居乐业,社会稳定,老百姓就能发自内心拥护共产党的执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7 19:12
错,从商绝对不如从政,你没看到现如今多少人把头削尖了往公务员队伍里钻!有多少富二代千万资产的家族事 ...

你说的那都是大中城市的应聘岗位,你看哪一个愿意报考到县市一级来当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45
你说的那都是大中城市的应聘岗位,你看哪一个愿意报考到县市一级来当公务员

水灵 ,现在快8点了,你还不去南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南洋干吗{: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不是发贴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98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