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7 19:03 谢谢泰平洋为我们带来这么周详的统计!辛苦了! 到底一个家庭要多少收入才够支配,那没有一个定 ...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08 关键问题是为什么同样上八小时班,为何拿的报酬是天壤之别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00 从中我推定一个结论:从政不如从商,要么就贪;打工不如务农,往承包大户发展。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7 19:12 由于受工种有别,劳动强度有别,技术含量有别,作业环境有别,职务高低有别等的影响,所以才有了同时不同酬的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14 那电信和电力都是爬电线杆子的,为何工资也有差距呢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7 19:12 错,从商绝对不如从政,你没看到现如今多少人把头削尖了往公务员队伍里钻!有多少富二代千万资产的家族事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7 19:45 你说的那都是大中城市的应聘岗位,你看哪一个愿意报考到县市一级来当公务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98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