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建言献策] 治治天宝这条港---为了一个老人的嘱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港名武穴西港,原由三八闸引水通武山湖,自三八闸封闭后就成了死港臭港,年年说治理,年年无消息,只听楼梯响,不见鬼下楼。理工中专被臭的没办法,直接把东门封了,只走南门。
治理环境,是个花钱的事,出不了政绩,增加不了GDP,近几年是没希望政府治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吕总,赞一个,摄影技术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 发表于 2013-9-9 11:19
此港名武穴西港,原由三八闸引水通武山湖,自三八闸封闭后就成了死港臭港,年年说治理,年年无消息,只听楼 ...

死水港的治理不但需要更多的资金,后期的维护更是需要周边居民有强烈维护的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9-9 10:10
每天一顶、每日一顶

谢谢关心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9-9 11:24
吕总,赞一个,摄影技术越来越好

谢谢苏总。这只是反眏民情,不谈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8: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顶、每日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也在这里坐个船去周家咀,现在船都停运了~~这条港要是弄好,也是武穴个靓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5: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9-10 08:58
以前我也在这里坐个船去周家咀,现在船都停运了~~这条港要是弄好,也是武穴个靓景了~~~

深有同感哈。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0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顶、每日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0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对水的保护意识为零,对港,河,渠道从来都是看看,报道下就再也没有去管了!武穴环保局是个垃圾局,也是个没有话语权的局。上上班,做做秀,下下班,吹吹牛!标题“已回复”对此都是扯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11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