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云水 发表于 2013-9-9 11:19 此港名武穴西港,原由三八闸引水通武山湖,自三八闸封闭后就成了死港臭港,年年说治理,年年无消息,只听楼 ...
垃圾 发表于 2013-9-9 10:10 每天一顶、每日一顶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9-9 11:24 吕总,赞一个,摄影技术越来越好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9-10 08:58 以前我也在这里坐个船去周家咀,现在船都停运了~~这条港要是弄好,也是武穴个靓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11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