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社情民意] 卖身!拉选票啦。。。(有美女PP看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1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6 12:21
水灵儿真的长得好漂亮啊!简直就是杨幂的翻版啊!
丰姿绰约、婀娜多姿,国色天香我觉得这些词语都不够形容 ...

文字再美也没有实体美来得直观啊!
最美不过水灵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2: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撤回我的投票,不然法院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6 12:31
文字再美也没有实体美来得直观啊!
最美不过水灵儿!

谢丫丫美言,我下辈子投胎一定做个好女人{:soso_e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6 12:34
强烈要求撤回我的投票,不然法院见

那不关我的事,告村长去吧{:soso_e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支持你竞选妇产科主任外,其余的一概反对,警告你别自作主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6 13:03
除了支持你竞选妇产科主任外,其余的一概反对,警告你别自作主张


你就邀上泰平洋找个地哭去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3: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6 12:39
谢丫丫美言,我下辈子投胎一定做个好女人

本来就是个好女人!!还卖-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6 13:10
本来就是个好女人!!还卖-半!!!哈!!

你还是快快找个女朋友我好给你优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3: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欣赏恩的才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6 13:21
我最欣赏恩的才气!!

你不是一直说我人妖嘛,我只有妖气{: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75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