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缩头乌龟们!”冒冒泡!吸吸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08: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说句可能论坛管理层不爱听的话了,要改革就彻底,别欲罢还休的样子。对下来的版主,下就下了,本来是什么级别就恢复什么级别,弄个什么荣誉会员,长老会员,戴个这样的帽子嘛意思啊?显示曾经的荣耀?还是告诉别人他曾经也是在权利中心来过?如果论坛长此下去,我担心戴着这些帽子的人,比在论坛说话的普通会员都多。现在就经常看到好些花花绿绿的头衔把人搞得眼花缭乱。
胡锦涛都能裸退,不留一官半职,不要任何头衔,邓小平当年为了安慰从权利中心退下来的高官,搞了个顾问委员会,后来连这机构不都拆了吗?
所以,我劝已经退下的和即将退下的版主们,姿态高点,看淡这些过眼浮华,回归本来吧!普通网民欢迎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8: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笃哥一开始强烈鄙视我带有政治目的啊,笃哥,你的版主提名是自己提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你这人心眼小,哥不支持你当版主,你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认为笃哥自己想当.
2,还说是笃哥自己申请的.你自己粗心大意,不知道去看那个提名的帖子.
3,你就看到笃哥的一句玩笑话,却没看到在你的那个帖子里笃哥改变态度支持你当版主的跟帖了.
哎,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
{:soso_e122:}另外:哥是真心不想当版主.要是想当,哥早在别的比武穴这个破论坛大得多的论坛当版主了,哥在这里只能祝福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是自娱自乐嘛!谁较真谁就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30 08:11
对嘛,小苏这回说到点子上了。。
不要搞的这么严肃,论坛就是一个撒欢的地方。。被约束限制才是论坛大忌
...

小苏的文章极其口语化,没有读一句书的也能听得懂!
H版这跟帖好像也在模仿呢!{: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30 08:56
我又来说句可能论坛管理层不爱听的话了,要改革就彻底,别欲罢还休的样子。对下来的版主,下就下了,本来是 ...

同意龙兄提议,并建议管理员采纳

个人想法是以自愿的方式,也是作为论坛老鸟无私付出的一种肯定。其实也没什么特殊权限


另外问一下鹏版 ,我这样的跟帖回复功能,你那用的是正常的吗

点评

回h版!正常!  发表于 2013-8-30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个达标板主!唯-只有水灵儿算勉强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虽有能力,但我劝他最好不要当,不管是用三声还是用一二,或者是老实人三声的名字都不行,因为他的心结太重了,不能放下,除非他能净身出户。我这样说是为他好,也为论坛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大家还是理性点,估计新上任是版主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开茶话会,学习中央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就没有发现冰城的政治素养有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5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