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批评冰老大的会员蛮多的!大家来帮冰老大找找原因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0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书生气味为何这重?说话酸酸的,处事固执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9 08:42
我没有必要得到大家的认同。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力,论坛现在越来越奇怪了,只允许部分人有话语权,甚至是谣 ...

就龙平的事,石佛寺的事、大金的事,冰城一召唤,我立马跟班。为什么呢?因为冰城的这些行为非常值得我去支持!
一分为二,其他的事,我就不在此和大家争论了。我已经和他有过许多天更多的辩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3-8-29 09:24
楼主,别的我不多说,冰城版主只一句话,你为 论坛上出现的那些民生帖子做过什么,是点点鼠标敲敲键盘品头 ...

这位朋友有正义感!
我是瞎扯几句,请手下留情!
看来你容不下他人批评冰老大!
批评也是一种爱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是个好同志,小苏同志我们是同一阵线的,阶级内部矛盾是可以化解的哈。阶级矛盾要分清,上次小椰树的矛盾论,我估计你没有好好钻研。你对得起小椰树同志那样苦口婆心的长篇大论的转载文章不?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加油,我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问题自有政府去解决,你们每天说这么多,键盘常委很好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大家互相批评一下有好处!
这种批评应建立在平等,不意气用事原则上!

前几次辩论反映我们都有很多不足之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让批评被他人欣然接受真是一门艺术!
小苏之前很多批评贴没被人接受!
我感到很失败!
今天也一样!
还是个表达能力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0: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做了坏人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吗?是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小苏总结失败原因。。

武穴民生,重在勤腿 ,而不在勤嘴。。与君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743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