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坪胖子

[社情民意] 论坛大佬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实是姑息养奸啊,当然你可以说好听点是给别人改错的机会,让别人认为你度量大.
MS,最主要的是:我没看到犯错的人道歉,而你却说人家道歉了.
还有:你把我上升到不地道的地步这个话怎么讲?
不同意你当版主,就成了我不地道了?
你这个人搞笑的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7: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过的真彩有道歉,悔过的态度在哪里请指出,我表示没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7: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28 16:46
苏版:我现在说我要请你吃份大头炒粉,是不是有贿选的成分呢?不过我又觉得,要是能成为朋友,过个早是蛮小 ...

我可不是版主哈!
别人请我吃粉。我一般来三盘!
还请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17: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羽佳俊峰和笃哥:详见凭记忆重发大金水库帖子的14楼。
注明:本人已在那篇帖子的跟帖中表明对真版删帖行为的不满,但没有像笃哥那样抓捕不放。
试问:如果大家客观平和向真版表明对删帖一事的不满,要求其道歉,真版会拒绝吗?论坛里的笃哥们上来就带火药味,呛不死人?
倡议:请文明交流,理性沟通。顽固不化者杀,知错能改者容。借用官方一句话:护幼容错不赦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苏伟峰:请你过早的前提不是把你当做版主,而是能够成为一名可以交流的朋友,朋友吃个三五份炒粉,那叫事儿吗?
ps:想想山区可怜的孩子们,你过个早能吃下三份大头牌炒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命啊!还没当上版主呢!口味就那么重,杀!杀!杀!好可怕啊!{:soso_e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盘粉吃饱后才有劲儿闲扯武穴大事小情!

轻松点儿!代世莫较真撒!

饭量就是容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找了那个贴子的14楼,没看到什么道歉的话,只看到该贴主说早上起来放了半桶水,发现九条虫。并配有图片。是我电脑有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版没有道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头不语,三分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61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