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社情民意] 武穴最没有公德心的企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上付,不是上富 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的污水真的是二根管,一根进污水厂,一根你懂的,而且这一根有维修的问题,都是主任领导亲自去。刚毕业会我曾经在污水处理实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缺德无疑,田镇那边很多小矿厂,碎石厂也是心黑的一b。论坛里有很多五毛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缺德无疑,田镇那边很多小矿厂,碎石厂也是心黑的一b,去田镇那边的路上青天白日的连路都看不清,更别说呼吸了,粉尘都的要死,论坛里有很多五毛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点名的广药、宏森,本人也认可楼主的意见。
跟贴的大多数,也同意的。
前几天,有个五毛,叫什么飙飞的,讲什么将家乡写成“污穴”。对这种人,本人不屑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交通需要大力发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伙计这料报的有点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52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