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人人超市开通“便民车”被叫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2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25 16:10
其实这个便民车想法很好,梅川人百分百支持,只是要换个思路,如果它的服务终点只是人人超市,那功能利益局 ...

超市现在这样做,只是他的商业服务的行为。如果把路线扩大了,也许就是交通运输的问题了,明显超出了他服务的界限,所以想法是好的,但估计很难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不大安全吧,护栏也就意思一下,感觉在公园之类车流量少的地方跑下还行,大街上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两边连个挡风玻璃都没有,冬天得多冷啊!再说没个遮挡万一来个突发事件(比如小偷在车上行窃,行完窃后就可以从车上跳下来逃跑,到时摔伤了责任怎么划分呢?)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实用性不怎么被看好。
如果作为旅游景点的观光车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出了事故,责任怎么划分?
好多事情不是脑子一热就想干嘛就干嘛,而且那种车貌似没有上路资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0: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梅川用!!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是没给相关领导红包,给了红包就会批准的,审批就是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啊,要求超市方面买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交通就应该政府负责,而我们的政府只知道坐办公室里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7: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超市都有免费班车接送,最远的离超市面上有30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外面超市十多年前都有类似的接驳小巴士,很方便市民购物,我不明白所谓的“有关部门”为啥叫停,也许是梅川其它超市的老板看到了竞争威胁,就疏通所谓的“有关部门”向人人超市施压吧;如果说是需要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边运行边办理呀,一个全球都在大力推广的环保节能的电动车有啥不行的呢???
希望所谓的“有关部门”认真深刻学习领会习总、李总的相关讲话精神,积极倾听百姓的呼声,顺应民意,尽快恢复开通电动小巴士;
其它超市老板如果怕有威胁,也可以开通便民小巴呀,既带来生意又方便全体梅川人民,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418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