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8-24 19:53 请楼主看看郎咸平教授写的一本书,《我们的日子为什么这么难》,有一章写的是,为什么医改那么难,答案是, ...
使用道具 举报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24 19:23 好医生也不是没有,是太少了,大多数医生不咋么样。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24 00:36 对!毫毛医德!畜生!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8-23 23:25 在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楼主有没有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看这个帖子里面的每一个回帖?http://bbs.wuxue.cc/fo ...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3-8-24 23:47 我们住院,医院过度治疗,开贵药,这样花费更多的钱。最终老百姓还是花费不少冤枉钱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3 23:25 小苏把话摆在这里! 主任级别的可以不用审,直接判五年以上! 错了!我负责!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3-8-25 00:02 那你认为有医德的医生是什么样子的 可以举例吗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3 23:09 本人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网上也用真名!不用打听!医院里那点事我清楚! 比你清楚!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25 00:29 央视评出了这么多最美医生!!请楼主认真看看!!什么才叫最美,有医德,,医!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387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