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下半年哪些商品会涨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05: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会涨的!!!!!!!!不涨就是降了,咱就不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2: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涨价百分之百,起步价五元涨到十园,达到国内一线城市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4: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点的羽绒服都卖到一千五六百了,尼玛真坑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而去 发表于 2013-12-16 12:04
的士涨价百分之百,起步价五元涨到十园,达到国内一线城市水平

与黄石武汉同步了!看来武穴经济还可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9: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2-16 14:17
好点的羽绒服都卖到一千五六百了,尼玛真坑姐

是呀,这冷天让穷人怎么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涨了好几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麻子剪刀 发表于 2013-12-18 21:08
牛奶涨了好几块

反正羽绒服的价格是翻了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19: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就到了,涨价的老板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涨点大家能理解,可不能涨上去就降不下来了,借年涨价几乎已成了现实社会的潜规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07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