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这一路走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文笔和成熟都不成问题。
只是太直了,这样出在版主的身份上,有时候会被人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可以。
版主的配置中,需要一个活跃,人气旺的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21:47
也乐只是今年有点变鬼。
在我的记忆里,前几年带给论坛的有着数不清美好画面。

可能是我心态老了把,变鬼是正常的,你不也变鬼了吗?其实做鬼挺好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21:55
也乐,H版这个帖是严肃的,快乐的回忆可以,但咱不能谈及其它,特别不能造成视觉污染。
谨记,谨记!

哈哈,你不谈是你的事情,我想说什么是我的事情,什么叫视觉污染啊,解释我听下,老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21:47
也乐只是今年有点变鬼。
在我的记忆里,前几年带给论坛的有着数不清美好画面。

那句话,直说啊,不直说我真的不认你这个兄长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22:57
酷酷水灵可以。
版主的配置中,需要一个活跃,人气旺的人物。

老哥,帮我算算我将来会是几楼?一共是25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争取把冰城劝回来!
开导他回来需要时间!众版主应努力留住每一位好汉!

点评

赞!一个都不能少!  发表于 2013-8-22 0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看过你这篇心语,我冒昧的说几句好吗。
你这篇文章给我的感受,除了开头和结尾部分抒发情感之外,其余段落仍是更多的在标榜自己或又在说教;或许这也是你的一惯叙事方式吧,但我相信这并非你写文之意,只是多年养成的习惯而已,就象这篇文章一样,你与楼主同是表达对论坛的心语,但你写法不一样给人的感觉就异同了。你的才华的确高人一等,知识渊博也出类拔萃。。。可称谓你是人上之人无可非议,但是,你始终不能做到低调些,也正如你文中所说“现在的人,不喜欢别人说教,几乎都有自己的主张”。你也是看清了人性的这个弱点,然而你自己仍然做不到,处处站在凌驾于别人之上口吻去与别人论事说理,如其说你是在论事说理还不如说你一直在教化人,我认为这是你不能成为完人的美中不足。就拿我来说,我对你的才华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但对你扮演的这个角色我并不敬重。记得我第一次接触你,是因你在《瑞昌人膜拜高楼》贴子中给大家打分,虽然你对我的评价不差,分数更不低,甚至对我的评语也写得很好很到位,但我第一反应是反感,通篇贴子你不参与也不发表一句观点,却在激烈过后冒出来作出对某某某人的评论,说明你习惯研究人,好像你也习惯把自己摆在山外山的位置,天上天人的架势之上,我是这么认为的,真的,我估计大多数人都厌恶你习惯把自己置于高高在上、资深老前辈的位置,那怕我宁愿去敬仰你,也不喜欢你自己标榜,我还记得我见过后当即回贴问小椰树,评分的人是何许人也,似乎把我们当猴子玩把戏他看的感觉。其实在我回贴之时,我也明明见过许多人都称你三声大爷什么的,隐约你是一个德高望重的人,但我偏要这么问---你是谁,我能猜到你是扑之一笑,其实我也是扑之一笑。我今天这么说,肯定会有许多人认为我持这种心态是心胸狭隘或嫉妒的表现,但我也相信有我这种感受的人不止我一个,或许这就是你时儿在论坛上摩擦出火花的根源吧。再回过头来说说我对你与冰城之间的看法,首先我表明一点贴子我没看全,内容我也不一定全懂,但从气势上你有点得理不饶人的感觉,人家已一再说过只是他的观点,你极力辩驳和批评那也是你的观点,这都无可厚非,其争辩的结果形成一边倒都倾向你的观点,应该说你的观点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你就是正确的,你就获胜了。然而你不然,你要彻底的征服他,似乎想让冰城扛着白旗叫你一声祖师爷的感觉,显示你的位势和别人必须信服你的能耐,但冰城毕竟有他多年研究的理论而不服于你,你就开始用过激的语言刺激他教化他,最后伤了。。。我要说的是你表现欲太强了,如果我指出的这些没错的话,那我想猜测你是否曾经有段自卑或自尊心受过伤害?但愿是我分析错了,因为我不想你留给别人是这样的认为,而自己收获的是相反的结果。我再重申一遍,你的确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非一般人能与你比,但你别总寄予别人要屈服于你,改变一个人的思想很难你是知道的,假设你能低调点、谦虚点,也许敬重你的人会比膜拜你的人更多。但愿我对你的这番剖析是正确的,如果是错的,也并非我恶意,只是不想你过高偏估了自己脱离“群众”,令人敬畏你又害怕你而弃你远之。龙行天下看到我写这些,肯定又会笑话我是在主观臆想,那我再臆想三声的另一种心理状态吧,三声太有才了,他不是从不屈服于别人,而是不想让自己的一肚子才华被委屈,被自己糟蹋。
三声,我分析的对不,能否再给我打打分,本人不才,枉加评论,但,是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写出来的,辛苦分总得有一点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7: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的文章应该打99分!
差一分就满分!
同小苏比你慢半拍了!
一二一上场,我
就把你帖中主要观点提前通知他了!
三声同志以后会改变的!因为你的分柝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7: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预测三声同志不会反驳水灵的!
因为他还是乐意接受友善批评的!
冰城的退出,他或许也会反思一下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2161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