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真的广济人

[街谈巷议] 广济大道东段如此破难不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14: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完全走老路!广济大道东段上次招标的时候只修了明珠路至十八号路段,人家施工方没有义务再往东修,等下次招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21 10:35
不能用需要时间来推诿!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一锹挖不到一口井!你自己买房买车也有想买、攒钱,购买等几个过程!修路也一样,有先后之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以后修路要么就一下子修好,可以省不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8-20 21:57
楼主拍的照片还是手下留情了啊!这事我还真要来说道说道!首先楼上的说未来沿江一级公路会是九江进出武穴的 ...

武穴现在何况是一个县,财政收入不是果高的!官桥进武穴的那条路是武穴的门户,省会武汉,北京,外省的人来武穴,首先想到的从大金来武穴吧,所以武石大道是武穴的门户,火车站也在那条路上。广济大道主要是境内的人哦,九江一衣带水,兄弟县市,知根知底的,没有必要搞得那么好,且那条路还是水泥路实用些,大货车比较多,任何都是有个过程,相信一两年后,武穴变得更好,那条路会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上级领导不会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467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