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足道哉 发表于 2013-8-20 16:09 我也很关注武穴文学、和聚焦两个版块,可是一过来就看见几个人在扯皮、戳娘倒逼的,再不就是夜郎自大,牛逼 ...
使用道具 举报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8-20 16:12 深有同感···武穴论坛被一些跳梁小丑给污染了````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20 12:48 鹏版设置为高亮,敢于听取批评意见,真的是高风亮节啊。论坛可贵之处。
城西恶少 发表于 2013-8-21 10:07 请问一下,什么叫周扒皮事件?百度上也没找到,求助路过的大神~~
hlx 发表于 2013-8-20 13:22 欢迎老朋友,虽然你的主题帖才5个,有2个质量还是不错的。 关注武穴城市建设,需要更多的潜水大军浮出来 ...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8-21 13:22 周扒皮恩马马个逼框的,冒得事要老子戳把恩。 陈四仝又在阴阳怪气,老子戳恩九代,给老子死远点
宋肖锋 发表于 2013-8-21 13:38 没素质的东西恩又来了,我冒毛说孰对孰错!张口就骂?有娘生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64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