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46 那是指临机决断 像这么大的战役,之前都要经过精心准备的,难道报告的时间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48 怎么是临机决断呢? 怎么会没有报告中央呢?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51 我指的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前提是临机决断 既然报告中央了不就说明了不是擅自的吗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47 呵呵,这个资料你看不到 不过你11楼所百度出来的东西你可以参考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53 只有你看得到,别人看不到,所以你掌握着真理,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53 谁说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就是临济决断? 报告中央了,但是没有听从中央的决议,这怎么叫不是擅自? 当时中共 ...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54 中共建军的原则是:党指挥枪 你估计说那是骗人的对吧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55 算了 我问的是决策不是中共建军原则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56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这句话多么铿锵有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89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