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举行“广济考棚”重建门楼落成庆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8: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大红色的?有什么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不洋、土不土、不伦不类,让人看了笑话,沽名钓誉,有钱捐给山区就捐给山区的穷苦儿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9 18:22
如果广场都没有了,建这个门头有么意思呢,在我看来只不过是这个考棚小区的门卫罢了

是啊,里面已经建几动楼了。现在已是考棚小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个合理的规划,有点儿乱折腾的味道。想弄点有”底蕴“的东西出来吧,又没有那么多钱;不弄吧,看到别人这个古门楼,那个古牌坊,又心里痒痒的......

乡亲们呐,那些见多识广的高人们
(尤其是那些吵架水平高的),可是说几句发自内心的真心话,或拿出一点实实在在的主意,看怎么样才能对得起广济的这点”文脉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考棚,早该整治,因为它成了一个垃圾场,现在开发商四周建了房子,为了好出手,加之居民对垃圾意见太多,所以大家出钱硬化了路面。然而考棚作为梅川中心难得的一块空地,政府应该建成一个小型的休闲运动广场,大家跳跳舞,打打球。否则现在的样子,垃圾场将变成停车场。其实这个门头根本就是哗众取巧,有必要吗?无非是立个功德碑,图个名吧,但没必要花那么多的钱来修门楼啊,真是不伦不类,别扭。
梅川作为个小城镇,近年来房地产发展迅猛,但整体规划实在是差,房子之间间隔距离太近,开发商见缝插针,想做成什么形状就是什么形状,这一点上不如花桥镇。如果说吊脚楼是以前留给现在的痛,现在大部分的建设又将成为以后的痛。梅川政府、城建、规划不作为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漆能保存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老梅川籍的游子,看了这则报道,心里不知是啥滋味。承载梅川1000多年文化底蕴的考棚门楼,搞成大红色的,难道梅川就没有一个能人出来指点指点吗?又成了第二个东门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哪个烂屁眼的,将本人第23楼发贴“确实难看”隐藏了。
有本事继续躲猫猫!

点评

这不是人为的,而是你的回贴字数少,自动隐蔽的  发表于 2013-8-20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3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494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