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这几位:桂勇军   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负责全面工作。
胡宏伟   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政府日常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8: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鬼输纪!将连夜组织政府工作人员上街打扫卫生!
我要是胡镇长。将打赤膊带头清理垃圾!

哎!干部不好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9 18:27
我要是鬼输纪!将连夜组织政府工作人员上街打扫卫生!
我要是胡镇长。将打赤膊带头清理垃圾!

这个意见我赞成,建议发新贴召唤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9 16:21
三声出任龙坪书纪!
冰城任正长!

你莫吓我,到时候两个人一天到晚吵架,所有的事情都会瘫痪!说不定垃圾会堆上饭桌都有可能!!最好先检查一下他们的”老巢“再说!!{:soso_e113:}若二位的家里清清爽爽,经过一定的思想改造,或许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9 20:21
你莫吓我,到时候两个人一天到晚吵架,所有的事情都会瘫痪!说不定垃圾会堆上饭桌都有可能!!最好先检查 ...

当官没有辫论爽!

不过,我相信二人有能力一起搞好龙坪卫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9 18:27
我要是鬼输纪!将连夜组织政府工作人员上街打扫卫生!
我要是胡镇长。将打赤膊带头清理垃圾!

诸君可以去看看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扫大街。。。是不是国有的企业,一眼就能看出来。。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龙坪镇人民政府网站,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还有垃圾分类处理方法从网上下载。但是具体到龙坪镇垃圾随地焚烧。简直是放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好认识一下龙坪镇领导介绍http://www.wxlp.gov.cn/upload/2012_10/1210171319226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的江边垃圾场依然是“香火”不断哦,真是无政府状态到极点了,这几天更是厉害:烧包袱的烟与垃圾焚烧的烟杂混一块随处乱飘,唉,还让人活不?    有感于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夏季到龙坪来看烟,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28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