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是不是联合黄梅将梅川到黄梅段优先升级为一级公路或更高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2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新疆和飙飞

武穴有些人还是缺乏胆量和勇气
这点上比不上麻城人和蕲春人
我想武穴火车站问题是不是跟这个也有关系呢

火车站问题不说,就高速公路,麻城有多少?他也不是县级市吗?
就青梅兄弟透露过来的信息,蕲春早已在争取蕲太高速,如今已经立项
换成是某些武穴人,想都不敢想吧

当年我发帖希望麻阳高速在武穴至少要争取三个出口,没想到的是还有一些武穴人居然怀疑梅川没有出口,更不要说去为四望或者大法寺去争取出口了
武穴人就这个魄力,经济上焉能不走下坡路,焉能不被人超越?

点评

说的太好了,武穴人就缺这个,要学学蕲春的魄力  发表于 2013-8-18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只知道每天过早一碗肥肠粉,中午搓麻将、、晚上大宋戳一顿、、过的几好、哪有古歌心思想那些东西、、、恩说是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2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皮确实是一种本事

麻城人吹牛那是没话说,吹来了高铁,吹来了两个二级站,吹来了米字型高速,确实吹来了大交通大枢纽
                                   麻城人说他市区有30万人口,大家肯定不信,但要不了几年会吹成现实

而武穴对外宣布是市区人口15万,我估计是没多少水分,但外人知道吗?如果我是一个四星酒店的投资商,那我肯定去麻城投资了

蕲春对外宣布是漕河也有20万人口,我相信他目前应该县城没有武穴城区人多吧,所以他们这几年城建速度飞快

当年武穴工业明显领先,对外宣布5个50亿产业群(当然是有点小吹)的时候,其他县市百亿园区甚至千亿园区的吹,吹的你一愣一愣的时候,他们现在比如红安真的吹来了千亿园区,其他县市那个没有百亿园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8 12:24
蕲春打通黄石过江通道是眼前事了,棋盘洲大桥早已动工多时,到太湖得从梅川松阳引线不可

目前为止,棋盘洲大桥的屁影都没有看到一个,你却说它早已动工多时,你真能制造谣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搞些政府大楼,少举办些无聊的晚会和会议,多修点路桥和生态美化,改善投资环境,武穴要雄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2: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么古妥 发表于 2013-8-19 11:12
少搞些政府大楼,少举办些无聊的晚会和会议,多修点路桥和生态美化,改善投资环境,武穴要雄起啊~~

兄弟,别看政府大楼,那是政府的摇钱树啊

路要钱,桥更要钱,钱从哪里来,pq兄弟说的好,卖地而来

城东新区周围地本来是块死地,政府大楼修好了,它就变成活地了,这样钱就来了

武穴还有刊江大道西段,凤凰路,广济大道等等两边的地,多得很,只是通车已多年,地却没变成资本,看来卖地也是一种本事啊,没本事的话,地都卖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358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