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一二哥,问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乐意做拳击台上的裁判员
尽管有时会被你俩的流拳砸中一两下,不过不要紧。

还有时间,五点半我可要去烧包袱了。
这也是三声放出的最后期限,再不解禁他,他就不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7: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也挺好的,以后就叫一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7: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本来不错
做为自谦,意思是说自己有点二。
但是被别人说,就有点不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论坛里有一位女士提出了不满。
她说把一插进二里去就是三。
说感觉有点那个,容易让人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不好,我觉得老三还先烧完了再来比较好

污言秽语的让先人闻出来不好

我说的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7 17:10
一二本来不错
做为自谦,意思是说自己有点二。
但是被别人说,就有点不好接受。

三声,一路看下来,怎么感到在某些回复中你有挑事的感觉?这样不好吧?{:soso_e111:}
另外,自己说自己二,那是种境界,千万不要让别人也说自己二了。这就违背你的初衷!{: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7 15:41
多好的骂人帖子呀,百年不遇。。还没有复制过来,就给封了。。

百年不遇的精彩?
可惜我也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7 19:22
百年不遇的精彩?
可惜我也错过了。

别听鹏版吹牛,龙兄

用武穴话说那叫岁芽儿铆见过代人罗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也和人一样,经不起长时间剧烈的颠簸,让它也平静下吧!{: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很多人是藏而不露!其实水平都很高!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98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