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旱灾依然,电视台荒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0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21:23
做与不做,工资照拿!
好与不好,不会改制!
如果你是其中的职工,你怎么做?

电视台体制不改革,他们的新闻只能是这种面貌出现在广大人民的眼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那里今年抗旱了,水库放了好多水,但是现在电线还没整改,想买一些电器不敢买,盼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域牧歌 发表于 2013-8-18 22:40
我们家那里今年抗旱了,水库放了好多水,但是现在电线还没整改,想买一些电器不敢买,盼解决

具体位置,单独发贴。大家帮你说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的新闻联播的三十分钟告诉我们;前十分钟国家领导人非常忙,,中间十分钟我们老百姓生活的多么幸福,,后十分钟告诉我们外国多么的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台的脸皮是洋葱,它不怕剥,我们就当成是这样的一层层来吧(毛爷爷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说:群众是真正的恐龙){:soso_e129:},不相信治不住这种怪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343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