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到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混凝土浇注全线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以前走了好几次,一看图片就知道是在什么地方,现在路修好了,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吴书记了!终于不用再走那种糟糕的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2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8-15 12:49
梅川镇这头是修到那里为止的?二医院吗?人在外地,望王老告知,多谢,

梅川的起点是从驿脑上开始~二医院~东五里~邢元~荆竹大坝终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修好了哦,那条路都跑了几十年,八几年我爸爸去安徽卖鱼苗都是走的那条路、、、每年去海子地也是那个破路,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告知几米宽呢   机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5 21:09
怎么没有人告知几米宽呢   机密吗

看照片的样子,肯定就5米宽,长江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是不错,就是太窄,偷工減料得厉害,怪不得从预算2600万变成800万。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5 21:11
看照片的样子,肯定就5米宽,长江兄

呵呵,希望不得低于5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高温下的修路人!家乡因你们而更加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37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