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1 劳资去年评的什么都没花!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0 发帖者又是个废物,评不上吧你!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8 没用的东西,评不上说有猫腻,那评上的怎么办?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8 23:46 你评上高级了呀? 恭喜恭喜 什么时候有想法跳槽出来工作呀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9 05:54 发贴者只是说评职称这个方法有弊病,不是说评上的人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3577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