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北门六里

[社情民意] 又到职称评定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8 22: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去年评的什么都没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22: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东西,评不上说有猫腻,那评上的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2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1
劳资去年评的什么都没花!

你评上高级了呀?
恭喜恭喜
什么时候有想法跳槽出来工作呀
有高级就好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4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楼到28楼什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1
劳资去年评的什么都没花!

评上当然好,不论什么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0
发帖者又是个废物,评不上吧你!

发贴者早就评上!
你这个歌歌歌歌歌歌咯咯咯咯咯叫的瘟鸡更是废物!是动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8
没用的东西,评不上说有猫腻,那评上的怎么办?

发贴者只是说评职称这个方法有弊病,不是说评上的人有问题!


你这个哈咯咯咯咯咯叫的鸡,慌么事?你是不正当得到吗?


评上级,你思想低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文老师吧,雅士,言辞不当望谅解,恨铁不成钢,评上的有问题,那单位一把不都是有问题!没问题当不了阿,是这样认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8 23:46
你评上高级了呀?
恭喜恭喜
什么时候有想法跳槽出来工作呀

好阿,留个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4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9 05:54
发贴者只是说评职称这个方法有弊病,不是说评上的人有问题!



语文老师吧,雅士,言辞不当望谅解,恨铁不成钢,评上的有问题,那单位一把不都是有问题!没问题当不了阿,是这样认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3577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