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3 13:45 还有我说过,论坛里投诉问题最多的部门就是教育,城管,交警,难道武穴市民都是在无理取闹吗?我看不尽然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3 18:53 教育局要承受的起网民的舆论压力,别因为些尖锐言辞就变着法沉贴删贴。这点要很好的跟罗田学习。罗田县长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908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