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西北偏北0

[街谈巷议] 今天被讹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3: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10:16
楼主的老婆很不简单,处事冷静但不示弱

必须的啊,是个好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12:51
人在做天在看,很多的事都是凭良心。这社会道德沦丧,又不止她一个人,我们做好自己,最起码自己可以舒坦 ...

说的对,阴暗面太多,但总有阳光照到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恩挺幸福啊。家有贤妻,遇事冷静、宽怀、豁达。我看你妻子像在扮演一个做丈夫的角色,呵,非常不错啊。
再说这种讹人的老女人还真是有,龌龊的人,没有办法、她是没碰到狠人,不然也要她吃亏上当的。
人的一生当中,五百块钱真的算不了什么,有一个贤惠、聪明的妻子才是最大的幸福!
楼主可以放轻松过自己的潇洒日子了,恶女人也只能成为一个小插曲,一个小丑角,在我们的人生当中飘然而过,生活还是掌控在我们手中。祝幸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女人素质就是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当捐善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00:57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 ...

呵呵,“冰雪”有神功啊?那人如果早知道估计就不会讹你,不然也不会那么早去见伟大的马克思先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当花点钱买个教训吧,下次骑车见人最好躲远点,不沾边别人怎么也讹不上我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识过武穴一些'女土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我在北川路骑摩托车正常行驶,一妇女骑着电瓶车带着一小儿,一老太,车屁股对着马路,要转弯,却不看路。她的车头撞到我的车屁股。我没事,她估计是人带多了脚没点稳就摔了一跤。我还没开口她就发起飙来,质问我怎么骑车的,我耐性的跟她说,大姐你转弯都看不路面情况,还怪我。而且是你还撞到我的车屁股,一般人早就摔跤了,我只是命好没摔跤而已,你还懒我。她又说什么带我儿子去医院做检查,做CT,脑震荡检查什么的,当时就火了,直接问候了她的老娘。后来她一直说叫她老公来(听她意思就好像叫她老公过来跟我扯皮一样),我又问候了她的老娘以及她全家,就给哥们打电话过来支援,旁边的人和那女的老娘在旁边就一直劝,说带去药店开店药也要不来多少钱,到了药店就花了一块钱买了什么药。
不然不知道要被讹多少钱。
所以说有时候遇到哪些 增八蛋 人要狠,不然就站不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那种人,人就要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89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