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0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从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中百一开张,这多声讨声?便宜的东西不用去超市,路边摊上就很便宜。质量还是去好点的店。中百的东西贵这是公认的,我看了下一筒乐事著片,中百7.9,其他超市最多7.5元。不过这次中百设计的有点不合理,一至二楼没电梯,上上下下真的不方便。没有以前便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过一次,还是在晚上的。白天是进不去的,人拥挤的很。开张那天警察还来了,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晚上进去后没买什么东西就走了,看来我还是没有被骗啊……
真庆幸没斑竹那么样的遭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08: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开的一二楼还要步行上去,没有电梯 ,那档次也太低了吧!宣传片上还说城市广场是武广级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模式说明:钱多,人傻,速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心超市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的超市少次低

才使得中百这么嚣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发的券才能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中百的东西一点都不便宜,有的比以前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大欺客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49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